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星发现多座巨型金字塔和大量都市废墟

0

金星你知多少?

金星发现多座巨型金字塔和大量都市废墟的图片

有人说金星为地球的”姐妹星“,但这也仅是个表象而已,实际上,金星表面的状况和环境与地球完全不同,”个性“有天壤之别。

据人类目前所知,相对于火星来说,金星的自然环境要严酷得多。其表面温度高达500℃,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占到90%以上,时常降落狂暴的具有腐蚀性的酸雨,还经常刮比地球上12级颱风还要勐烈的特大热风暴。金星的周围是浓厚的云层,以致于20馀年(1960~1981年)间从地球上发射的近20个探测器仍未能认清其真实面目。

金星的外围有一层浓密的大气层,其中百分之九十六为二氧化碳,由于其吸热的效应,因此金星可说是一个标准“温室效应”的环境。1967年10月,美国水手五号与苏联金星四号太空船几乎同时抵达金星附近,水手五号在距离金星四千公里的范围内,测出金星的大气压力约为地球的一百倍,这相当于地球海平面下一千公尺深度所处的压力;而金星四号太空船所发射的仪器舱,也间接测出金星表面的温度高达摄氏480度,在如此惊人的高温、高压下,金星可说是个神话中的“炼狱”世界,因此苏联太空船虽然多次成功地着陆在金星表面,侦测地质地貌,并传回所摄地表的照片,但也只“活了”不到三十分钟就“无线电通讯中断”,失去连络,简单来讲就是“中暑、死掉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