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波罗的海异形USO 电子设备靠近200米突然失灵

0

波罗的海异形USO 电子设备靠近200米突然失灵

据外媒报道,有“波罗的海异形”之称的神秘物体,数年前在波罗的海(Baltic Sea)海底被发现。这件神秘物体看起来仿佛巨型UFO,截至目前,该物体究竟是人造还是自然形成,仍无定论。

波罗的海异形USO 电子设备靠近200米突然失灵的图片 第1张

2011年,瑞典一队寻宝人员利用声纳仪器,在水底90米下发现这件“波罗的海异形”。据指,当蛙人走近这件物体时,所有电子器材及卫星电话都突然失灵。但当他们游离200米左右时,器材就恢复正常。

日前,有画家利用寻宝人员探测到的声呐图像,制作了该物体的电脑模拟图,图上该物体有明显的人工痕迹。

波罗的海异形USO 电子设备靠近200米突然失灵的图片 第2张

有地质学家指,这件神秘物体是金属制成,并不是自然地质所形成。早年也有军事专家认为,它是二战时纳粹德军制造的海底反潜艇武器基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