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SO是什么意思?USO和UFO的区别解释

0

USO是什么意思?USO和UFO的区别解释

USO有很多种意思,“USO”可以是“不明潜水物”的意思。

  • “U”是unidentified(神秘的,不明的)的缩写;
  • “S”是submerged(淹没)的缩写;
  • “O”是object(物体)的缩写。

“USO”也可以是美国劳军联合组织(United Services Organization)的缩写。

不明潜水物(简称 USO),它没有不明飞行物(UFO)有名。

一般人即使不曾见过不明飞行物体,但对于飞碟或UFO都耳熟能详,但是对于另一种神秘物体——USO,则感到相当陌生。

USO和UFO区别

  • USO是什么?“USO”是“不明潜水物”(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的缩写。
  • UFO是什么?“UFO”是“不明飞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的缩写。

简单地说UFO是天上飞的,USO是水里游的。

不过,也有的不明物体一会儿是UFO,一会儿是USO,从原来的飞天UFO,潜到水下就变成了“水下USO”了:

2014年11月15日波兰海上空UFO放出大量的小型USO慢慢进入海洋

1902年,一艘航行在非洲西海岸几内亚海域的英国货船上的一名水手第一次看见USO。此后,USO报道时有所闻,据说,1973年,更是扰乱了北约在挪威岘科斯纳契湾的演习。USO的特征是行动迅速,下沉深度远超各类已知潜水艇,能使无线电、雷达、声纳等电子设备失灵。关于USO的本质,一些人认为它是外星人的运载工具,甚至认为在海洋深处某个地方,有外星人的基地。另一些人认为,USO是大气折射产生的幻影,正如海市蜃楼一般。

不明潜水物经常出没在地球辽阔的海洋中,而在这些不明潜水物中,它们曾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让美国、前苏联等几个超级大国为之耗费了大量的财力和军力,进行劳而无功的追踪、搜索。可靠一点的事发生于1990年,当时北约的数十只军舰正在北大西洋进行军事演习。突然发现USO,于是集体围捕攻击。

海底巨大USO照片惹热议

美军潜艇“海参号”摄于1971年北冰洋海底巨大UFO照片惹热议

美军潜艇“海参号”摄于1971年北冰洋海底巨大USO照片惹热议

美军潜艇“海参号”摄于1971年北冰洋海底巨大USO照片惹热议,详情请浏览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8268.html

USO和UFO一样都喜欢频繁出现在军事演戏、纷争的地区,这是外星人为了警告地球人战争的危险性。

事实上UFO和UFO频繁的出现是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为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外星人通过雷尔弥勒传达给我们人类的起源真相、命运及今后人类的发展方向,以及开启我们心灵的爱的讯息,是告诉我们如何幸福快乐,与无限连接合一的爱的哲学。有兴趣的朋友欢迎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阅读,一定会受益匪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