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NASA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或USO

0

NASA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USO

正当NASA在重新探测地球外貌资料时,通过放大中国西海岸海域的地图,发现疑似有不明物出现,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呢?莫非这与多年前的凤凰山UFO事件有所关联还是外星人的水下USO呢?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第1张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前不久,NASA在重新测量地球时,发现中国西海岸出现类似不明物体,疑似是UFO,或者是USO……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第2张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什么是USO

有些UFO学家认为,这些人的最初祖先来自外星,后来在海底洞内过穴居生活,他们发明了可以定居的水下基地,也就是人们所称的“USO”。

不明潜水物(USO)经常出没在地球辽阔的海洋中,而在这些不明潜水物中,它们曾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让美国、前苏联等几个超级大国为之耗费了大量的财力和军力,进行劳而无功的追踪、搜索。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第3张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最可靠的事发生于1990年,当时北约的数十只军舰正在北大西洋进行军事演习。突然发现现在USO,于是集体围捕攻击,而当毫发无损的幽灵潜艇浮出水面时,所有军舰上的雷达、声纳及其他通讯系统全都奇怪地失灵。直到它离开后,这些系统才恢复正常。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第4张

NASA发回地球最新照片 称中国海域疑似出现UFO

由于中国西海岸附近就是凤凰山景区,使得人们不得不联想到多年前震惊中国的凤凰山UFO事件,更多的详情请浏览凤凰山UFO专题:https://www.etufo.org/feng-huang-shan-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