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6年4月30日大连市网友家中监控器拍到白光UFO

0

2016年4月30日大连市网友家中监控器拍到白光UFO

“我朋友家中监控器夜晚2点拍摄了一个白色球星光点,从左测迅速向屋顶攀爬,是否跟UFO有关?他家附近是山,而且楼层11楼,附近没有任何发光体,家里电器都是关闭的”来自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网友 @冯云龙 在2016年4月30日留言说道

UFO视频时长:00:05

UFO视频缩略图

2016年4月30日大连市网友家中监控器拍到白光UFO的图片

回答:

@UFO 也是能够在室内监控器下特别出现,虽然只是短短几秒的一瞬间,但是却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多想想为什么你就会找到答案……

为什么UFO会出现?

其实UFO出现目的是为了引起人们的兴趣和好奇心,从而去了解和关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记得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的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这里也有个监控器拍到UFO的真实案例——《安徽淮南八公山白塔寺深夜现UFO视频监控录下全程2015年5月29日》:https://www.etufo.org/ufoet-7827.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