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典型罕见的锡山市两镇5.6UFO事件调查报告1999年5月6日

0

四、5月6日UFO事件调查对象

⑴主要目击情况填表人

△符建亦:玉祁镇派出所所长 48岁 大专学历 气象工作14年

△刘裕光:前洲镇派出所所长 40岁 高中学历 无线电通讯出身

△韩忠泉:玉祁镇万里中学教师 57岁 大专学历 物理

⑵.其他目击者:玉祁镇派出所干警:丁锡焕、张明、范朝杰;前洲镇派出所干警:柯建军、俞志培、卫峰、顾建华;中巴客车司机某人和中巴客车售票员某人。

五、5月6日UFO事件目击情况汇总

1.目击地点方位:锡山市玉祁镇和前洲镇位于江苏省无锡市西北部,距离无锡市20 多公里,沪宁铁路北侧、沪宁高速公路二侧、两镇相距3公里,玉祁镇在前洲镇的西北方向。

2.目击地点:锡山市玉祁镇政府办公楼东南侧、玉祁镇王牧村至韩村路上、前洲镇的大街小巷。

3.目击时间:5月6日晚20时20分–22时40分,中间有一次短时间消失过 ;典型目击时间:刘裕光 20:20–22:40;符建亦 21:00–22:30;韩忠泉 20:30–21:50。

4.目击人数:两镇估计,至少近千人。

5.气象环境:5月6日,正值农历三月三十日,多云至阴,偶尔有星星出现,风向西北, 风力1–2级,气温较高(白天近摄氏30度),四周噪声低,较安静;光线可辨路。

6.目击视角:不明飞行物出现在两镇的西北角,仰角低于45度,有七、八层楼高, 估计高度在150m至2000m之间。

7.不明飞行物形状:圆形居多,在运动时有变化,时呈草帽形、时而感觉象鸟, 盘旋时略见微弱的两翼。质地似纤维状,似一团棉花,目视估计50公分至100公分大小,二大二小。

8.飞行物颜色:白色、不透明、中间较亮,四周或两边稍暗,稍有拖尾。

9.飞行物数量:时而2个、时而3个、多至4个。

10.飞行物速度:比飞机快,比流星慢。

11.运动轨迹:排列较整齐,左右各2个,呈花瓣型,在目视30度范围内, 有时作椭园顺时针移动,有时呈上下左右匀速活动,自转情况不明,有时分时合有现象,最后变为二个,交叉移动,突然消失。

12.物理作用:无声无息,对供电、行车、手表、人体等均无影响。

13.人们反应:⑴有恐怖感,认为是地震的前兆。(前阶段该地区已传说要地震);⑵有好奇感,目击者以前均从未见过,很激动,认为是不明飞行物光临;⑶个别人认为:不过是光折射造成的不明光照现象;⑷当时,地区派出所之间互通情报,共同进行跟踪观察,密切注意动向,并向市公安局、气象站等方面进行联系汇报,但无人进行摄影照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