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民航机长多次目击UFO伴随飞机飞行

0

中国民航机长多次目击UFO伴随飞机飞行

近年来,中国民航飞行员曾多次在空中遭遇不明飞行物。

在北京上空遇UFO以为是飞机

1984年8月24日晚20时左右,李继伟驾机从广州飞沈阳,在北京大王庄上空看到迎面飞来一个发强光的飞行物,还以为是飞机,就打开航行灯闪一下,以示交会,对方无反应。

抵近一看,不是飞机,而是一庞然“怪物”在施放一个又一个发光大圆球,从飞机右侧一两公里处飞过,李继伟呼叫北京站调“开雷达观察监控”,并告知身边其他飞机“注意”,可地面雷达回答“看不看”,其他飞机都回答看到了。

又一次李继伟驾三叉戟从哈尔滨夜航北京,在通辽上空发现一发光飞行物在间距五、六公里处平行等速飞行,李呼叫长春区调“开雷达监视”而该物似有觉察,从飞机右侧转左上方飞驰而去,速度远远超过三叉戟。

1990年一个夏日的傍晚,隋洪明、刘喜军驾MD-82机从大连飞北京,在途径蛇岛上空时发现右前方有一发强光的飞行物,在6千米同等高度向飞机飞来。

飞机开灯示意,而对方却灭了光亮。倒使飞行员得以借夕阳余辉看清了该物的形状,犹似一把撑开的伞盖,还有窗,机组三个人都看到了。

商量后决定避让这个来者不善的怪物,但飞机一转航向,它也跟着转航,飞机又转过来对着它飞,它倒反而走了。

在飞机爬升到7千米时,它以更快的动作爬升到1.5-2万米高空,并以不小于400公里/时的高速飞驰而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