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民航机长多次目击UFO伴随飞机飞行

0

在哈尔滨上空发现UFO

1993年7月1日晚,新疆航空公司飞行大队原宗祥机组驾驶2607号飞机,执行9304 深圳至乌鲁木齐航班任务,飞行至哈尔滨上空时值22时33分, 发现正前方有一个比星还亮的光点与飞机相对飞来,机组立即询问乌鲁木齐机场调度“空中有无活动?”回答“没有”。

机组立即警觉起来,这时光点已变成了发光的光团,后面有扇形的光尾。

机组立即报告乌鲁木齐机场“发现不明飞行物”。而对飞的“光团”先向北转弯上升,升到约比飞机高2000米至3000米处静止片刻,突然加亮由原来的一个光团分成两个光团,中间无亮光。

几秒钟后两个光团又合为一个大光团,亮度很强,并不断地增大,下降高度。

当与飞机同高度时, 竟急速向飞机直冲过来,亮光照得飞机驾驶舱如同白昼。

机组立即紧急下降飞机高度,当飞机下降到 7000米时,“不明飞行物”在飞机前上方突然停止,然后向左转弯,拖着弧光飞驶远去。

该航班于23点20分在乌鲁木齐机场安全着陆,机组作了详细汇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