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民航机长多次目击UFO伴随飞机飞行

0

4架民航机同时发现UFO

1994年12月4日傍晚,民航东北航空中心管区内有4架民航机在飞行中同时发现了不明飞行物。

这天17时45分左右,北航6161航班的机长在执行哈尔滨至北京飞行任务时, 突然向民航东北航空中心区域管制室发来报告:“在通化附近上空9600米高空,距飞行路线240度的方位发现一白色椭圆形飞行物,飞行速度约每分钟15公里,亮度很强。”

管制员回答:“请保持距离,注意观察,及时报告。”刚说完,又传来空中无线电通话,是另一架飞机机长的报告,也是发现不明飞行物,所述情况与北航6161航班机长反映的情况大体一至。

这时,6161 航班机长又传来报告:“不明飞行物呈绿色出现,与班机同步飞行。”几乎是同一时刻,其他不同方位的另两架飞机也传来无线电通话说是也观察到此现象,并说明飞行物又呈现红、黄颜色。地面管制人员同时向他们说:“注意特殊情况发生,保持联系,及时报告。”地面和空中4 架飞行密切联系着,4位机长也互相通话,直至“不明飞行物越来越远,越来越小,逐渐消失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