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民航机长多次目击UFO伴随飞机飞行

0

在江西赣州上空发现UFO

1995年4月,雷开军与王廷贵同飞香港至沈阳航班,于深夜12时飞经江西赣州上空时, 发现一发白光飞行物向飞机迎面飞来,雷为避免碰撞,迅即开灯示意,对方随即向东遍航, 而发光颜色竟又由白色转成桔黄色,飞机雷达也有显示,3分钟后才消失。

进入北京管区遇UFO

1995年12月,具有8000小时飞行经历的机长雷开军,驾驶飞机从深圳夜飞沈阳 ,于凌晨3时进入北京管区,耳机传来地面指挥员的声音“二次雷达发现你的右侧有回波,是什么东西,你看一看。”

雷向外一看,在右侧1 点半方位,有一个饭碗大的发绿光飞行物,不紧不慢地“陪伴”着飞,雷按原定航线续航一个多小时抵达沈阳上空,该物始终紧随不舍,雷在桃仙机场降落前,先将此异常情况告知了机场指挥调度人员,地面回答:“我们已经看到它了。”飞机着陆后,该物仍依依不舍地悬停在候机楼上空,直至5 时天将亮时才高速飞离,不知所终。

UFO真相的议论

由于不时遭遇不明飞行物,飞行员议论颇多,有的说:“不明飞行物的技术是我们无法理解的,对它的飞行原理、动力、结构我们更是一无所知。”

有的说: “它们似乎无意伤害我们,也许是不屑与我们为敌吧!是敌是友还很难说。”

有的则认为“如果它真的是智慧产物,我们是否应尽早地与它取得联系,从而开发我们自己的智慧呢?”……

其实只要我们认真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会明白为什么UFO飞碟会出现的真相了,同时也能知道人类的起源和未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