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古老教堂壁画证据表明耶稣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

0

古老教堂壁画证据表明耶稣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

古老教堂壁画证据表明耶稣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的图片 第1张

耶稣曾是一名宇航员?

耶稣飞天图困惑考古学家

在保加利亚多布尔斯柯村一家古教堂里,在大门的左手边,在众多的圣像中有一尊大家都熟悉的耶稣全身像。但是,如果你仔细瞧,定会让你大吃一惊:耶稣原来是画在宇宙飞船里!

飞船的喷嘴、稳定器和排出的废气看得一清二楚。保加利亚国家博物馆馆长证实,该教堂确实是在1614年修复过,但有可靠历史资料证明,一般在这种修复工程中工匠都恪守完全重现原貌的原则。这种现象不但使平民百姓如坠五里雾中,就连专家也无法做出合理解释。

保加利亚多布尔斯柯村有一家不同寻常的教堂。多布尔斯柯在保加利亚语中的意思是善良,这还完全合乎实际情况。多布尔斯柯村的居民个个都面带笑容。随便走进哪一家,热情的主人一定好酒好饭招待。而更主要的是,多布尔斯柯有一段很不寻常的历史,大概在保加利亚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的村子了。说它的历史不平常,那是因为村中央有一家小小的圣狄奥多尔·季隆和圣狄奥多尔·斯特拉季拉特古教堂。

古老教堂壁画证据表明耶稣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的图片 第2张

壁画记录了耶稣与外星人接触的过程

根据历史资料,这座教堂最初盖于1122年。5个世纪之后,在土耳其统治时期曾经修复过,可是所有的圣像、壁画和内部装饰都保留原样。土耳其人要求所有的基督教教堂都不得高于人骑在马上的高度。不过,为了在战争期间能区别于防御工事,在教堂正面都画上一个十字和一个类似万字的图案,也就是个两头封闭的十字,以表示生活的演变。

教堂的门不大,要进去还得弯腰。这种特殊结构也有它的内在意义。那意思是说,不管什么宗教信仰,进去都得向基督教的圣像行鞠躬礼。里面没电,只从炮眼一样的小窗户里透进一丝儿光亮。里面的图案装饰、壁画和圣像上千年来能保存如此完好,还多亏了这一点。看来是古人已经想到,这样才能保持恒温和不变的湿度。

除此之外,最后这250年来教堂里一直点着长明灯,蜡烟子落在壁画上,也在对其进行防腐处理。另外,根据有关历史资料,二战以前教堂内还挂着一盏大大的镀金枝形吊灯,战争期间让一个德国人弄走了。如今教堂一年中只做3次礼拜——复活节、圣诞节和万圣节各做一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