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美女科学家研制新型万能细胞“STAP细胞”断肢重生非梦幻

0

日本美女科学家研制新型万能细胞“STAP细胞”断肢重生非梦幻

据日本经济新闻29日报道,理化学研究所等机构发表研究报告,在老鼠身上成功制作出能够成长为各种器官和组织细胞的新型‘万能细胞’。

科学成果刊登在30日出版的‘自然’杂志。‘万能细胞’能以比iPS细胞更简单的方式,更短时间内高效率地进行生产。

如果成功应用在人类的细胞上,将重新夺回因为发生意外或疾病而丧失的人体机能。

日本美女科学家研制新型万能细胞“STAP细胞”断肢重生非梦幻的图片

发现STAP细胞的日本美女科学家——小保方晴子

科研小组是以理研小保方晴子研究小组为首,哈佛大学、山梨大学共同成功的结果。

iPS细胞由数种不同的遗传因子组合制作而成。小保方研究小组,通过将注入弱酸性溶液刺激老鼠的细胞,诱导出孕育各种组织和器官细胞的生长能力。这种细胞被命名为'STAP'细胞(以‘刺激诱导多功能性获得’的首英文字母命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