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美女科学家研制新型万能细胞“STAP细胞”断肢重生非梦幻

0

万能细胞的制造方法

日本美女科学家研制新型万能细胞“STAP细胞”断肢重生非梦幻的图片

使用出生一周的老鼠血液细胞,STAP细胞制造效率在7-9%之间,高于iPS细胞的效率(低于1%),制造需时2至7天,比ips细胞的2-3周更短。除了使用血液细胞之外,还可以使用皮肤、肺,心脏的肌肉细胞等制造。

如果将培养的STAP细胞植入老鼠体内,就会转化为各种神经,肌肉和肠等的细胞。另外,在使用iPS细胞就难以在胎盘中孕育。研究小组证明STAP细胞能够转变成各种各样的细胞。

目前尚未清楚能否使用人类细胞制造STAP细胞,在iPS细胞中,已经确定可以使用人体皮肤,血液的细胞制造各种器官和组织细胞。该研究小组也开始使用其他动物和人类细胞做研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