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天空古怪多,UFO目击者啧啧称奇

0

中国天空古怪多,UFO目击者啧啧称奇

《成都商报》快讯

14日清晨,一“不明飞行物”掠过我市天空, 令众多目击者啧啧称奇。

据最先打进本报热线的目击者、四川省包装印刷日用化学总公司的邹先生称, 昨晨7时整,他在九眼桥旁晨练,无意中发现东南方上空有一闪亮的飞行物正由北向南匀速飞行。

该物呈深桔红色,目视长度约2米,宽度约0.15米,就如一个平放的长圆柱体。约两分钟后,该物进入了云层,并在云层中时隐时现,7时3分完全隐没。

目击者惊问:是否UFO

目击者们对该现象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有的疑为彗星, 有的则认为是喷气式飞机喷出的气流被朝霞镀色,,有的甚至惊奇地问道:“是不是飞碟?”

记者立即与成都空军有关部门取得联系, 但值班员称他们当时并未监测到任何不明飞行物“作客”成都,大概是霞光映射产生的某种幻像。而气象部门称, 他们未亲眼目睹该现象,故无法作出解释。

(摘自 1997年10月16日沈阳晚报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