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天空古怪多,UFO目击者啧啧称奇

0

沈阳东郊发现UFO不明飞行物

本报讯 9月2日晚7时30分,有人在沈阳市东陵区英达镇英达村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

最初,人们发现它飞行在云层上空,时隐时现。

晚9时许,发现不明飞行物越来越近,似乎离地面几十米高,而且是两颗。

它的形状呈圆形,外圆略显椭圆,直径约20米左右,内圆直径约2米。两圆之间有若干直径约1米的小圆。不明飞行物顺时针旋转而行, 当两颗不明飞行物相接近时,立即反向离去,几秒钟后又复现。

晚9 时20分左右向东南方向离去。当时英达村及邻村观看者达数百人之多。

(摘自1996年9月4日辽沈晚报 )

UFO出现的那么频繁,是什么原因造成?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说到了现代UFO出现的更加频繁,表示启示的时代到来,外星人引起人们的兴趣,是为了揭露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让人们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给全人类的最后一道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不妨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