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红色火球UFO惊现江苏东台上空

0

红色火球UFO惊现江苏东台上空

本报南京电 九月十二日晚七点三十分左右,东台市公安局巡警大队许存才等许多人,发现台城酿酒总厂上空飘浮着一个脸盆大的红色火球。

火球上方喷涌着一条白色的烟雾带、火球的亮圈忽儿逐渐缩小忽而逐渐放大,大约八时左右。

从发现红色火球到消失夜空,约五十分钟。

波音757南京空遇“不速之客”

本报南京11月28日电 11月26日上午10时13分左右, 一架由南京飞往重庆的波音757客机在南京上空飞行时,机组人员突然发现, 一不明飞行物自西向东面对飞机疾驶而来。

偏红UFO十分显眼

当飞机起飞爬升到1500米高空时,一长约10余米,呈三角形,大小可容纳四五个人,颜色偏红的不明飞行物迎面高速飞来,在湛蓝的天空中十分显眼。 当机组人员正欲与地面联系时,此不明飞行物高速靠近飞机,并在距左舷约200米处和飞机“失之交臂”, 瞬间便消失在空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