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4架飞机同时在沈阳航空管制区与UFO相遇

0

4架飞机同时在沈阳航空管制区与UFO相遇

本报讯 12月6日,记者从民航东北管理局航务管理中心获悉:前天(12月4日)傍晚,在沈阳飞行管制区城内,北方航空公司一架麦道82民航机与UFO不明飞行物相遇,前后约50分钟。

当日傍晚17时45分左右, 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管制室内突然传来无线电通话,麦道826161航班(哈尔滨至北京)机长报告:“在飞行通化上空9600米高度,飞机驾驶舱左部发现一白色椭圆形飞行物,亮度很强。”

未过多久,管制员又接到另一架正在此区域飞行的飞机机长报告,也发现了这一椭圆形飞行物;

不多时,6161航班机长再次报告,不明飞行物体跟飞机同步飞行,颜色已呈绿色,他的话刚讲完,又有两架正在此区域飞行的飞机报告发现不明飞行物体。

这样,当时在这一飞行区域里的四架飞机都看到了这一不明飞行物。

据介绍,当晚9600米高空能见度清晰。

大约50多分钟后,不明飞行物飞远消失。

据当晚在沈阳桃仙机场航空管制塔台上值班的管制员介绍:去年12月期间该区域也曾发现不明飞行物。

(摘自1995年12月7日 沈阳晚报一版)

你也想亲眼见到UFO吗?

是不是很羡慕中国民航机长多次目击UFO伴随飞机飞行

你说很羡慕,也很想亲眼看UFO?

呵呵,那非常好!

只要我们关注UFO,UFO也会关注我们,以我们的经验希望还没有见到 UFO 的朋友,可以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好好了解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说的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