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

0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1张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大型强子对撞机,一名工作人员站在多功能探测器CMS(紧凑渺子线圈实验的英文缩写,以下简称CMS)下面。此时,工作人员正对对撞机进行整修。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环形隧道长27公里,座落于法国-瑞士边境地下100米,安装了很多适用于太空飞船的装置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2张

科学家注视着大型强子对撞机的一段环形隧道。此时,对撞机已经关闭。大型强子对撞机是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对撞机,一年前发现了有着“上帝粒子”之称的希格斯玻色子。这是科学研究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3张

一名工作人员在CMS前方走过。CMS是大型强子对撞机的一部分。2013年2月,强子对撞机关机,随后进行为期18个月的检查。在2015年重启对撞实验时,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科学家将利用升级后的对撞机探测暗物质、暗能量和超对称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4张

现在,强子对撞机的电脑屏幕一片漆黑,控制台前没有任何人影,用于进行质子束对撞的巨型超冷却环形隧道也是空空如也。不过,这种安静只是一种假象。幕后,科学家正在紧张工作,对强子对撞机进行一次大规模升级。这次升级能够让对撞机帮助科学家进一步扩大知识的边界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5张

满功率运转时,强子对撞机每秒可进行5.5亿次对撞。对撞机操作组负责人麦克-拉蒙特表示:“我们将尽可能增加对撞次数。对撞次数就像是我们的奶油和面包。对撞产生的绝大多数数据都不是让人非常感兴趣的东西,对海量数据进行筛选是一项巨大挑战。”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前,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大型强子对撞机发现了有着“上帝粒子”之称的希格斯玻色子。这是科学研究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现在,强子对撞机的电脑屏幕一片漆黑,控制台前没有任何人影,用于进行质子束对撞的巨型超冷却环形隧道也是空空如也。不过,这种安静只是一种假象。幕后,科学家正在紧张工作,对强子对撞机进行一次大规模升级。这次升级能够让对撞机帮助科学家进一步扩大知识的边界。

大型强子对撞机是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对撞机。科学家通过让质子束在对撞机的巨型环形隧道内进行对撞模拟大爆炸,用以搜寻神秘莫测的上帝粒子。一年前,强子对撞机通过质子束对撞实验确定了有着“上帝粒子”之称的希格斯玻色子的可能形态。长久以来,科学家便一直在寻找这种赋予宇宙万物质量的神秘粒子。

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环形隧道长27公里,座落于法国-瑞士边境地下100米。2013年2月,强子对撞机关机,随后进行为期18个月的检查。在2015年重启对撞实验时,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科学家将利用升级后的对撞机探测暗物质、暗能量和超对称。超对称理论与希格斯玻色子齐名,于半个世纪前提出。

在工程师将目光聚焦技术方面的任务之时,物理学家则在分析对撞机自2010年以来获取的海量数据,希望能够从中发现更多“金矿”。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蒂兹诺-卡姆珀勒斯表示:“比较容易做的事情我们都已经做完了。现在,我们要进行深入研究,寻找我们未知或者此前不可知的东西。我们经常说天文学家的工作更简单一些,因为他们能够看到自己正在寻找的东西。”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6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