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

0

  在工程师将目光聚焦技术方面的任务之时,物理学家则在分析对撞机自2010年以来获取的海量数据,希望能够从中发现更多“金矿”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1张

一名工作人员骑着自行车巡视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环形隧道。借助于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超级计算机,物理学家对质子束对撞产生的数据进行分析,通过这种分析进一步加深对宇宙的了解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2张

一名科学家站在一幅图表前面。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粒子对撞将能量转化成质量,对撞实验的目标是在亚原子碎片中搜寻基本粒子,帮助科学家进一步了解宇宙

大型强子对撞机大规模升级以深入了解上帝粒子的图片 第3张

希格斯玻色子由英国物理学家彼得-希格斯1964年提出,用于解释一种怪异的现象,即为何一些粒子拥有质量,而其他粒子——例如光线——没有质量。在经过升级的大型强子对撞机重启之后,科学家将借助对撞实验进一步了解这种神秘莫测的粒子

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粒子对撞将能量转化成质量,对撞实验的目标是在亚原子碎片中搜寻基本粒子,帮助科学家进一步了解宇宙。满功率运转时,强子对撞机每秒可进行5.5亿次对撞。对撞机操作组负责人麦克-拉蒙特表示:“我们将尽可能增加对撞次数。对撞次数就像是我们的奶油和面包。对撞产生的绝大多数数据都不是让人非常感兴趣的东西。对海量数据进行筛选是一项巨大挑战,但我们需要通过筛选剔除无用的数据,从中挑选中我们感兴趣的东西。”对撞机的环形隧道安装了很多适用于太空飞船的装置。有趣的是,工作人员骑着“卑微”的自行车进行巡查。
借助于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超级计算机,物理学家对质子束对撞产生的数据进行分析,通过这种分析进一步加深对宇宙的了解。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发言人詹姆斯-基勒斯表示:“我们希望了解粒子的行为,了解它们为何以及如何聚集在一些,在微观尺度下构成我们称之为原子和核子的极其微小的东西,在较大尺度下构成我们称之为人、椅子和建筑的日常事物,以及在更大尺度下构成行星、恒星系统和星系。”

对于外行人来说,欧洲核子研究组织进行的研究过于复杂,很难理解。对此,研究人员正在寻找简化的方式。底夸克探测器项目发言人皮耶路易吉-坎帕纳开玩笑地说:“所有人都知道电子是什么,尤其是在将手指插入电源插座的时候。”坎帕纳的团队证实了标准模型,准确度和可信度创历史之最。标准模型于上世纪70年代提出,是粒子物理学的基本理论框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