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土星出现超巨大雪茄型UFO长达5万公里

0

土星出现超巨大雪茄型UFO长达5万公里

关于土星出现长达50000公里的UFO的事情,这个消息在美国权威科学刊物上报到,应该属实。

土星出现超巨大雪茄型UFO长达5万公里的图片 第1张

探测器拍到星外文明大型母船在土星外环停泊和环绕!!上面的圆是探测船在土星发現有大型的雪茄型物体停在外环上!有1万多公里长?

土星出现超巨大雪茄型UFO长达5万公里的图片 第2张

在一次的北卡罗莱那州,夏洛特于1月30日一場科学上的会议和一些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科学家在一起,暗示了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在探测器(航行者)在土星的环上照了一个橢圆长的雪茄形物体,根据照片上的估计至少”7000″哩以上 (11265公里),并且雪茄形物体环绕土星周围轨道上前进! 科学家说雪茄形物体旁边的”窗户”看起来相当的大…

这些资料在今年的二月科学杂志出版了!

另外在1995年5月22日和8月10日照到了二艘非常大的,而且很亮的物体环绕土星周围外环行进,但是在1995年11月21日就消失不见了! 这两艘非常大的物体,科学家他们看著照片估计至少超过 “31068.5”哩(50000公里)。

土星出现超巨大雪茄型UFO长达5万公里的图片 第3张

探测器拍到星外文明两艘大型母舰在土星外环停泊和环绕!! 这两艘雪茄型物体体积相当的大,停了一段很长的时間,是在运送什么东西吗?? 如果是5万公里的长度,这跟一座城市(城市机能)升空有什么不一样!!

7000哩的距离比较

1.(7000 哩)亚洲大铁路(Trans-Asia railway)!从伦敦出发,以孟加拉首都达卡(Dhaka)为目的地,全长7000哩(约1万1千265公里)的「铁线路」

2.(7000哩)….旧金山湾飞到台湾的距离!

土星出现超巨大雪茄型UFO长达5万公里的图片 第4张

“50000公里”的距离比较

1.1994年7月16日,被木星潮汐力撕成碎片的彗星碎片,开始以超越音速30倍,撞向木星碎片G的撞击,造成木星出現一个疤痕,这个疤痕直径超过5万公里,比地球直径长。

2.太阳:太阳光基本是光球层发射出来的,光球层有一种比周围光球的溫度低1000度的暗区域,名叫黑子;黑子的直径为1万公里,也有5万公里的。

3.天王星是太阳系的第三大行星,直径5万1100公里

4.埃及的公路网长达5万公里左右

5.中国的万里长城修筑于西元前7世紀至西元17世紀,先后有20多个朝代主持或参与建造。秦、汉、明三个朝代修筑最长,总共长5万公里以上

6.如果开汽車要从头开到尾五万公里来算,时速一百公里的速度也要走五百个小时,也就是大约要二十一天不休息一直开才可以到达目标!! 相当大的船?? 能有这么大的船来看….如果在比喻我们拥有的船只,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