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航班在哈尔滨上空遭遇UFO的真相

0

航班在哈尔滨上空遭遇UFO的真相

2000年8月21日,哈尔滨空域出现一不明飞行物,经证实对该空域航空飞行未造成影响。

目前,民航部门未能判定其来历。

21日14时16分,哈尔滨塔台管制员突然收到CCA1623航班报告:

该航班在哈尔滨机场西南方向240度方位110公里处,下降过程中飞行员看到前方有一物体向其迎头飞来,高度约5400米。该物体呈圆形,盘状,闪银光,直径约十几米。

机组询问塔台是否有该物体的飞行动态,塔台管制员立即向哈尔滨区域管制室及空军核实是否有其他飞行活动?

得到的答复是:此时该处无任何军航、民航飞行活动。

当时该航班飞行高度约5100米,该物体从其上方约300米处通过,所幸未发生冲突。

据飞行员讲,从看到该不明飞行物直至其消失,其间隔就在半分钟左右。但据空管部门介绍,雷达未发现该不明飞行物。(麻名春王学龙)

《哈尔滨日报》 2000年08月24日

UFO外星人给我们的信号

UFO(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自从1945年8月6日广岛原子弹爆炸后就开始在世界各地频繁出现,飞碟给我们的信号——《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们有可能要进入黄金时代,努力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知更多的人们,只有这样才能免于陷入自我毁灭之路。

想了解UFO、外星人、地球人类的起源真相和未来,请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