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加州内华达县UFO正在吸取水库的水

0

美国加州内华达UFO正在吸取水库的水

数天前,一个美国加州内华达郡的媒体Nevada County Scooper报导,一名当地的飞行员兼业馀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张独家的照片,照片上显现一具不明飞行物体盘旋在加州内华达郡重要的分水岭斯科茨?夫拉特湖上空,而根据飞行员的说法,这个物体似乎是正在吸取水库的水。
这名匿名的飞行员表示,他是在周五下午例行飞行,当他发现时,最初以为是其他的飞机,但是当他以无线电进行联繫时,他并未得到对方的回应。

美国加州内华达县UFO正在吸取水库的水的图片 第1张

这名飞行员说:你可以从照片中看到,当我发现这个红色的物体时,我正向内华达郡机场做最后进场准备,这个时候我注意到,在它的下方有一条水柱,它看起来有点像一支长的、很清楚的吸管,我又以无线电通报,让它知道我在附近,可是它仍然无回应,这是非常不寻常的。

美国加州内华达县UFO正在吸取水库的水的图片 第2张

放大后的UFO图片

报导说,世界各地的UFO专家已经怀疑,因为地球引人注目的水资源,来自已知的宇宙访客都来探访过地球,一些人推测,飞船到访为了『补给燃料』,当地的业馀神秘动物学家、超自然调查员、科幻迷和业馀天文学家基思?布雷登肖尔都认为有这种可能性。

布雷登肖尔表示:我不想说他们偷我们的水,不过他们确实未经过允许而取走它。

报导还说,他们询问了当地的相关单位都未得到回覆,他们认为国家的情报单位只是他们对此视而不见,或可能是无能为力阻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