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谷歌地球发现海底金字塔形结构 边长达十几公里

0

海底金字塔

海底存在金字塔,这不奇怪。人们使用声纳探测、潜水探险等方法,在大西洋的百慕达三角区、日本与那国岛、欧洲葡萄牙等地的海底发现存在金字塔。

如2013年,有人在葡萄牙的亚速群岛(Azores)的海底发现巨大的金字塔,高60米、宽达8公里,位在海面40米水下,四面稜线刚好朝向正东、正西、正南与正北,和埃及吉萨大金字塔类似。

而近期在台湾岛附近海域发现的金字塔等古城建筑群让人惊叹古人文明的发达程度。

谷歌地球发现海底金字塔形结构 边长达十几公里的图片

日本海底金字塔之谜:与那国岛海底遗迹

2016年2月,琉球大学的木村政昭教授报告说,在台湾宜兰附近海底发现古城,初步判断时间为一万五千年前。

复原海底古城遗迹的各种建筑,可见神殿、金字塔,墙上还有精致的雕刻,很像传说中的海底龙宫。

木村教授表示,研究人员经过八年探索,发现这个海底古城中的石砌建筑种类和式样均不同,还有柱穴、灵石、人头雕像、拱门等等,石墙刻有〝象形文字〞。令人更为惊讶的是,人头雕像高达数公尺,而上面的五官及脸孔仍清晰可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