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罗斯维尔事件66周年:成UFO同义词(图)

0

美国罗斯维尔事件66周年:成UFO同义词(图)的图片 第1张

谷歌制作的纪念罗斯维尔事件66周年的首页图标

美国罗斯维尔事件66周年:成UFO同义词(图)的图片 第2张

当时拍摄的照片,黑布覆盖着的是美国军方宣称测试用假人中的一个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947年7月8日,美国发生了后来世界闻名的“罗斯维尔事件”,当时据说有一架不明飞行物坠毁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附近的一座农场里。出于种种原因,这个事件笼罩着神秘的面纱,人们基于官方和非官方的信息来源,对这一事件作出了很多大相径庭的解读。美国政府坚称这只是一个坠毁的美国军方侦查气球,但是广为流传的说法则认为这是一起外星人飞碟的坠毁事件。自那以后,有关这一事件的阴谋论便一直甚嚣尘上。

美国军方坚称那次坠毁的是当时还属于保密级别的新型高空侦查气球。而认为这件事与是外星人有关的人们则坚持认为当时是有一架飞船坠毁了,美国政府获取了飞船和里面的外星人,然后进行大规模的欺骗行为以掩盖真相。自此,“罗斯维尔”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流行名词,几乎跟UFO成了同义词。

2013年的7月8日是罗斯维尔事件66周年纪念日。当日谷歌主页也放上了精致的图标,纪念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

其实整件事中引发最严重争议的部分源自当时负责处理这起事件的一名美军军官的一份报告,在其中他提到坠毁的物体是一个“蝶状物”。为了最终平息各种阴谋论和争议,在1997年6月,美国空军专门发布了一份长达231页的调查报告,名为《结案:关于罗斯威尔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在其中,美国空军称当时人们看到的坠毁现场的一些所谓“外星人”,实际上是为了测试人体机能而配置的模拟假人。尽管目前的主流观点并不认为罗斯维尔是一次外星文明接触事件,然而围绕整件事情仍然有着很多的议论和猜测。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