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之最:中国UFO档案史料类

0

UFO组织类

最早刊登UFO爱好者倡议的期刊1979年第9期《航天知识》刊登了武汉大学学生查乐平倡议开展UFO研究,成立UFO研究组织的来信,中国UFO研究事业萌芽出现。

第一个全国性UFO研究组织1979年9月20日,在武汉大学成立了中国第一个非官方的民间UFO群众学术团体—中国UFO爱好者联络处。

中国UFO爱好者联络处最早的机关刊物1979年9月由“中国UFO爱好者联络处”主办的机关刊物《UFO探索》正式创刊,其后,先后易名为《UFO研究》AUFO资料集》和《UFO研究文集》,迄今已出版至第16期,在全国UFO爱好者、研究者心目中享有崇高地位。

第一届理事会1980年5月1日,“中国UFO爱好者联络处”更名为“中国UFO研究协会”,并以通讯方式选出第一届理事会。查乐平任理事长,孙式立任顾问。

第一份协会简报1980年7月8日,中国UFO研究协会简报《CURO通讯》在武汉创刊,由CURO武汉小组编印。

第一届代表大会198年3月15日一3月20日。CURO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地区的会员代表计26人。

第一个被当地科协批准成立的分会CURO福建省分会是CURO各地分会中最早被当地科协批准成立的分会,该会于1981年4月30日一5月3日在福州召开了首届代表大会。

第一份官方UFO报纸1981年10月,四川省沪州市UFO研究会创办了国内第一份公开发行的UFO报纸——《太空探索报》。

第一次命名研究会1983年3月5日一0日,中国UFO研究协会在上海召开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80多位代表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在本次会议上,中国UFO研究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UFO研究会”。

第一届学术交流会CURO首届“UFO研究学术交流会”

1985年8月23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会内交流了一大批学术成果,《人民日报—海外版》曾做过专题报道。

CURO第一个专题研究室1988年1月,CURO第一个专题研究室—CURO不明事物研究室在新疆宣告成立,《灵魂学手记》作者、CURO学术顾问林清泉任主任,各地数百名专家、教授、学者和同人被聘为顾问和通讯员,己出版内刊《不明事物探索》数期。

第一次挂靠成功1988年1月16日,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正式批复CURO的挂靠申请,CURO成为国家二级学会,开创UFO研究事业的新纪元。

第一份机关报1988年4月,CURO机关报《未知世界报》在福州市创刊,该报由《福州晚报》社、CURO探索学会等单位出版,耿脱题了刊名,叶永烈撰发刊词。

第一个省级UFO法人团体1991年,湖南省UFO研究会经湖南省民政厅核准登记,成为中国第一个具备法人资格的UFO研究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