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成都邛崃市周边夜空白光UFO频现

2

当地村民众说UFO纷纭

昨日,记者来到当地采访,被询问的人都已获悉此事。汤营村6组的孙玉兰太婆说,她去年9月的一个晚上确实见到过天空中一白一红两个亮闪闪的东西飘过,飞得怪里怪气,东拐西拐;7组的村民黄健平则不以为然地说,可能是探照灯在天上投的影子。但村民们都承认方圆几里内没有大型工厂或歌舞剧场,不会有人把探照灯打到天上。

在距羊安河约4公里外的新津县铁溪、安西等地,村民们也在议论29日晚的天空“怪物”。有人称,当时家中的电视和收音机都受到强烈干扰,直至“怪物”消失后才恢复正常。

UFO专家称有待考证

昨日,市UFO研究会的秘书杨佛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由于目击者都说只见到天空中有不规则运行的飞行体,而未见到有光柱,因此可基本排除是探照灯的可能性。但是否是在特殊天气状况下城区内的照明灯光反射到天空中形成的视觉错觉,还有待进一步考证。杨秘书长希望目击者能够提供详细的书面报告以供专家破解谜团。

2条评论

  1. Avatar for 欧洋

    不对,我是亲身经历者,当时我13岁,在高埂中学读书,当时UFO就在我们学校的上空,很近能够很清晰的看到飞船底部,圆盘周围发出的是五颜六色不断变幻的光,风很大,几乎把我们学校的树吹断了,当时我被老师罚站,站在阳台,看的非常清楚,当时窗户振动强烈,风很大,老师把我叫进去,所有教室都关好门窗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