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川成都邛崃市周边夜空白光UFO频现

2

目击UFO飞行速度极快

本报讯(记者张莉)昨晚7时40分,本报热线骤响,打进电话的市民惊奇地称,他们在抚琴西路上空看见了“不明飞行物”。

记者赓即赶往现场,可惜天色已晚,什么也没看见,但是金琴路南段的众多居民和商家却密密麻麻地沿街站了一圈。

据街头卖牛奶的陈大姐讲,大约7时20分,许多人都看见天空有一大一小两团雾状的亮点UFO,忽明忽暗,速度极快地盘旋着,一会儿两团合一,一会儿又分开。大约持续了近20分钟UFO才渐渐消失。

二环路西三段府南新区的卓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昨晚7时过,他看见空中飞来一鸡蛋大的白色亮点UFO,类似星星状。

龙泉驿区的董先生也称他在8时50分看见了不明飞行物,UFO类似葫芦状,飞行速度极快。

为何UFO会掠过成都邛崃市上空呢?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说: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2 条评论

  1. Avatar for 欧洋

    不对,我是亲身经历者,当时我13岁,在高埂中学读书,当时UFO就在我们学校的上空,很近能够很清晰的看到飞船底部,圆盘周围发出的是五颜六色不断变幻的光,风很大,几乎把我们学校的树吹断了,当时我被老师罚站,站在阳台,看的非常清楚,当时窗户振动强烈,风很大,老师把我叫进去,所有教室都关好门窗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