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发现冰人奥茨19名现世后代(图)

0

科学家发现冰人奥茨19名现世后代(图)的图片 第1张

在奥地利的蒂罗尔,科学家发现了冰人“奥茨”的19名现世后代。在对3700名男性献血者的DNA进行检测之后,科学家找到了“奥茨”的这些后代

科学家发现冰人奥茨19名现世后代(图)的图片 第2张

大名鼎鼎的冰川干尸“奥茨”,是1991年9月在阿尔卑斯山发现的,距今5300年。由于发现地位于奥茨塔尔地区发现,因此得名

科学家发现冰人奥茨19名现世后代(图)的图片 第3张

“奥茨”现保存在意大利博尔扎诺的一家博物馆。在博物馆的一个冷藏间,游客们可以透过舷窗观看“奥茨”

科学家发现冰人奥茨19名现世后代(图)的图片 第4张

冰人“奥茨”是1991年9月在阿尔卑斯山的奥茨塔尔地区发现的,也因此得名。发现地点靠近奥地利-意大利边境的锡米拉温山和霍斯拉伯乔奇地区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在奥地利蒂罗尔发现冰人“奥茨”的19名现世后代。在对3700名男性献血者的DNA进行检测之后,科学家找到了“奥茨”的这些后代。大名鼎鼎的冰川干尸“奥茨”是1991年9月在阿尔卑斯山发现的,距今5300年。由于发现地位于奥茨塔尔地区发现,因此得名。

在奥地利西部的蒂罗尔,因斯布鲁克医科大学法医学研究所的科学家提取3700名献血者的DNA样本并进行检测,其中有19人的DNA与冰人“奥茨”相匹配。也就是说,他们是“奥茨”的后代。专家们认为在瑞士恩加丁以及意大利南蒂罗尔地区也能发现“奥茨”的后代。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因斯布鲁克医科大学的瓦尔瑟-帕森表示:“我们已经在瑞士和意大利找到合作伙伴,能够开始我们的研究。”

研究过程中,科学家首先提取3700名献血者的DNA,而后要求他们提供有关其祖先的信息。此外,任何一个参与者此前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奥茨”的后代。冰人“奥茨”是20多年前在阿尔卑斯山的冰川内发现的,距今5300年,发现地位于澳大利和意大利边界之间。自发现这具冰川干尸以来,科学家不断进行实验,希望能够揭示他为何被埋葬在发现地点。

“奥茨”的锁骨上有一个洞,说明可能死于箭伤,随后进行的大脑扫描又显示“奥茨”可能因从高处跌落死亡。2013年初德国欧洲博曾/博尔扎诺学院进行的研究发现,“奥茨”的大脑损伤严重,说明头部可能遭受重击。2001年,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的科学家对“奥茨”进行CAT扫描,结果在脑后发现暗斑,说明他可能死于头部损伤。科学家将这些发现综合到一起得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结论,“奥茨”在攀爬时或者被箭射伤后从高处坠落,导致头部受到重创。

冰人“奥茨”是1991年9月在阿尔卑斯山的奥茨塔尔地区发现的,也因此得名。发现地点靠近奥地利-意大利边境的锡米拉温山和霍斯拉伯乔奇地区。据科学家估计,“奥茨”身高5英尺5英寸(约合1.65米)左右,体重约7.9英石(约合50公斤),死亡年龄在45岁上下。这具干尸现保存在意大利博尔扎诺的一家博物馆。在博物馆的一个冷藏间,游客们可以透过舷窗观看“奥茨”。研究显示,“奥茨”死亡时的穿戴包括草编斗篷、皮大衣、羊皮绑腿和熊皮帽,颏带也由皮子制成;身上带着一副弓箭和一把铜斧。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