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宇航局计划送间谍望远镜监测火星(图)

0

美宇航局计划送间谍望远镜监测火星(图)的图片 第1张

示意图:运行于火星轨道的MOST(火星轨道空间望远镜)。该台望远镜由美国国家侦察办公室捐赠给美国宇航局,现在科学家们设想将这台设备送往火星

美宇航局计划送间谍望远镜监测火星(图)的图片 第2张

哈勃空间望远镜广角相机拍摄的火星

美宇航局计划送间谍望远镜监测火星(图)的图片 第3张

运行于地球轨道上的哈勃空间望远镜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美国太空网相关报道,前段时间美国宇航局(NASA)意外地从美国国家侦察办公室(NRO)获得了两台强大的太空间谍望远镜,在经过考虑后,美国宇航局现在可能会决定将其中的一台发射到火星去。

宇航局自从拿到这两台意料之外的望远镜设备之后便一直在琢磨发挥它们价值的最好办法,要知道这两台被美国情报机构“国家侦察办公室”闲置不用而转手捐赠给美国宇航局的望远镜设备,每一台的观测能力都几乎可以媲美宇航局最强大的哈勃空间望远镜。

一些科学家建议将其中的一台望远镜送入火星轨道,这样它可以在轨道上向下或者向上观测,从而让科学家们得以获得有关火星表面以及外太阳系区域的大量高精度图像。持有这一观点的主要代表人物是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阿尔弗雷德·麦克欧文(Alfred McEwen),他也是提议中的“火星轨道空间望远镜”项目(MOST)的负责人。他表示:“我们将可以获得一台工作在紫外-可见光波段的,可以媲美哈勃的空间望远镜,并且我们还将同时拥有一台在火星工作的大型观测设备,真可谓一举两得。”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