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可穿戴技术大畅想:或在2015年将人变机器

0

下午1点

午休时,你穿上最新的高科技运动服外出小跑。美国运动服品牌阿迪达斯研发了miCoach教练衫。类似这样的运动服能够监视你的运动量,将数据传输给你的智能手机。阿迪达斯可穿戴运动电子设备的创新设计副总裁卡扎尔-哈索杰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运动服与智能手机之间将实现无缝连接,让可穿戴技术无处不在,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用户体验顾问和谷歌眼镜体验者迈克尔-杜尔温指出,健身功能将在可穿戴技术领域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如果我是一个运动迷——虽然我不是——我会选择类似Nike+这样的东西,监视我的晨跑。如果想监视我的健康状况,我会全天佩戴FitBit Flex,下午6点左右的时候检查一个,看看是否燃烧了足够的热量,是否可以享用一块干酪饼。”

下午6点

完成一天的工作后,你骑自行车回家。骑车前,你轻轻拍一下Misfit Shine项链,项链上的12个点亮了8个,说明你今天的目标运动量已经完成了65%。骑到家之后,你再次轻拍Misfit Shine,12个点全亮了,你完成了今天的目标。

下午6点30分

回到家后,你用Foki真空吸尘鞋打扫房间。穿上它,你走着路就把房间里的灰尘吸走。

下午7点

扫除后,你沐浴更衣,换上晚上穿的衣服。今晚并不是一个特殊的夜晚,你没有选择Intimacy。这款衣服会在你兴奋时变成透明状。你最后选的是CuteCircuit K-Dress,上面装有数百个LED灯。可穿戴技术专家帕克查亚表示CuteCircuit K-Dress可以起到照明作用,是一款非常有趣并且富有革新性的衣服。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