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退役军官泄密:UFO多次光顾核基地令核弹失灵

0

代表人类与外星人接触联合国将任命首位“星际外交官”

联合国将设立“星际外交部”——外太空事务办公室,而该部门的最高负责人马斯蓝‧奥斯玛将成为首位代表地球人与外星“高层”接触的“星际外交官”。

马来西亚天体物理学家马斯蓝‧奥斯玛将于下周在英国白金汉郡举行的学术会议上向各国代表阐释她的新职责。奥斯玛称:“科学家近期发现了许多新的恒星系,极大地增加了发现外星人的可能性。人类不断寻找外星生命,很可能有一天接到来自外星人的信号,而当这一天到来,我们必须能够迅速作出合理有序的应对,将所有敏感因素考虑在内,而联合国正是一个合适的协调机构。”

来自英国航天局的代表、研究太空法的专家理查德‧克劳塞称,奥斯玛是目前能够代表人类与外星人领袖接触的最佳人选,而人类与外星人的首次接触很可能是来自遥远星系的无线电或光信号。

分析UFO出现的特点

若分析UFO的出现,我们可以发现几个特点:

  • 第一,UFO频繁出现在古代遗址附近(这是说明UFO与人类的古代文明有某种密切的关系)。
  • 第二,UFO频繁出现在军事纷争的地区或核试验场所附近(这是为了警告战争的危险性)。
  • 第三,UFO频繁出现在大城市上空(这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对飞碟和外星人产生更大的好奇心)。

事实上UFO频繁的出现是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为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外星人通过雷尔弥勒传达给我们人类的起源真相、命运及今后人类的发展方向,以及开启我们心灵的爱的讯息,是告诉我们如何幸福快乐,与无限连接合一的爱的哲学。有兴趣的朋友欢迎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阅读,一定会受益匪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