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何生物学遗传学&克隆技术是证明神和灵魂不存在的最明确的证据?

4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揭示:为何只要克隆技术存在,鬼神就无法存在?

由于我们每个人的思考逻辑方式都不完全一样,所以当我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领悟真相之后,我便如此说道:“生物学、遗传学和克隆技术是证明神和灵魂不存在的最明确的证据”。

只有少部分看完并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听了我说这句话之后,都能够明白我说此话的逻辑性。

但是,对于大部分人,他们看到我说这句话时,又是难以理解的……因为他们的思想本来就是相信认定有鬼神的存在,看到了克隆技术时,会自动认为克隆出来的生命也是有灵魂进入该生命体的。

那么,对于能够明白我说这句话的人,是如何思考和理解我说“只要克隆技术存在,鬼神就无法存在”这句话的逻辑性呢?

从古至今,地球人口的数量一直都在朝着增长的趋势前进,以前地球人口没有现在的人口多。

从古至今,地球人口的数量一直都在朝着增长的趋势前进,以前地球人口没有现在的人口多。 第1张

从克隆技术的逻辑上来看:

  • 人体身上有不计其数的细胞,通过提取人体身上的细胞里的DNA(基因代码)可以克隆出无数个生命;
  • 同理,目前地球上有数十亿人口,这么多的人口每个人又可以通过克隆技术,继续克隆出无限数量的生命,这些被克隆出的生命体又可以继续克隆出无限数量的生命……
  • 如此一直无限数量的克隆下去……

克隆人(女) 第2张

因此宇宙中不论生命体的数量是多是少,只要克隆技术在逻辑上能够克隆出无限数量的生命体,根本也就不可能存在多余出来的(看不到摸不着的)可以进入体内的灵魂。

如果这样的解释能够理解为什么克隆技术能够证明神和灵魂不存在吗?

1)哪里会有多余的灵魂?

对于相信有灵魂的人,总是误以为生命体会有个虚无缥缈的灵魂进入体内,也错误的认为人死后也会有个看不见摸不着的灵魂飘离身体……

其实人们想象出来的灵魂是有限制性的,这样的灵魂是无法满足不断被克隆出来的无限数量的克隆生命体所要求的数值。

克隆人(男) 第3张

结论:当无限数量有增无减的克隆生命体,每时每刻被不停的克隆出来时,也就不可能会有某些人想象的多余出来的灵魂可以进入体内。

有必要先明白以上克隆技术所得出的结论,是基于克隆技术涉及到非常重要的概念——无限,所以当我们能够感受到无限时,也就可以理解神和灵魂是不可能存在的。

2)根据大脑已有的认知幻想出灵魂

如果说灵魂是有限制性的,无法满足不断被克隆出来的无限数量的克隆生命体所要求的数值,这个时候鬼神论者就会想象当克隆生命体被克隆出来时,灵魂也会一起被无限克隆出来,其实这只是他们根据大脑已有的认知幻想出来灵魂一起被克隆的场景……

虚假的灵魂 第4张

对于以上2种克隆的情景,有些难以理解,不知道哪个是对的,怎么办?

由于外星人耶洛因是我们的创造者,在创造生命时肯定知道有没有灵魂存在,所以我们还是去看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所揭示的无限哲学思想,去感受无限的存在感。

“无限”思想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里的重要精髓之一:

“事实上,我们已能自无限小的世界发现有智慧的生物,寄居于微粒上,这微粒对他们来说无异是行星或太阳一样,他们像我们一样问着相同的问题。人类是巨大生物体中的一个病菌,而行星及其他星体则是它的原子。在极大极小两方面皆是无限扩展的。”——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五章 世界末日:“人类:宇宙的病源”

为何生物学遗传学&克隆技术是证明神和灵魂不存在的最明确的证据?

所有古代神话经典里的神佛,他们不是外星人就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鬼神是外星访客编造出来的神话,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

佛陀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 第6张

所谓“灵魂”,也是古人错误理解了,灵魂本质是DNA、记忆和性格。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就有详细的解说: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
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
正如我在‘最初的讯息’中已阐述过的:没有神,也没有什么灵魂之类的东西。人在死后,除非用科学方法加以处理,否则什么也不会留下。你也知道,我们能从已死去的人体上取下一个细胞,其已具备原个体外形与智慧的蓝图,利用它便可再制造出一个崭新的生命出来。并且已经证实一个活的个体,在死去的的一瞬间会减轻若干克的重量。这种减少,只是原来活的物体所拥有的能量,在死亡的一刹那间释放掉而已。能量一如物质,皆具有重量。
我们已发现到,即使在极其微小的世界里,也有拥有智慧的有机生物,确实与我们一般在向文明进化,这点可与我们相媲美,而我们也已证实了这一点。另外,我们发现群星也只是一个巨大生命体的原子罢了,这个庞然大物正充满好奇心地凝视着其他群星。人类极有可能只是生活在一个极其巨大的躯体中一个极小的世界里而已。也可能当人类还在信仰着无形的‘神’时,极有可能碰到他们的同类呢。
你应彻底了解,凡一切万物均已包藏在另一些物体中。就在此刻,比如你手臂上一个原子中即有上百万个信‘神灵’或不信‘神灵’的小世界正在诞生和死亡。千年的时间,对那个只把太阳视为一个微粒子的巨大宇宙实体而言,这只能算是跨出一小步子的光阴而已。实际上,时间与质量,更恰当地说,是与生命形态的层次成反比的。在宇宙中一切都是活的,都拥有生命且和无限大与无限小和谐共存着。地球和其它行星一样都是活的,而人类渺小有如附着其上的菌丝。因为二者的质量有着极大的差距,这就造成两者间有很大的时差问题,正由于这缘故,人类很难体察到地球的脉动。就如同我们血液中的一个红血球,或者构成我们身体中的任何一个原子,皆无法想像到它自已和周围的同伴们是如何共同组成一个巨大的生命体的。
无限徽章结构说明 第7张
诚然,无论每个个体的际遇如何,整个宇宙都将维持平衡,永保恒常不变。只是,我们若要活得快乐,则必须试着和无限大与无限小的世界,以及我们自己的同类维持着和谐共存的关系。
当我们思索着宇宙的无限性时,任何支持各种‘神’和‘灵魂’存在的论点均无法确立。因为宇宙是浩瀚无限的,它也没有一个中心点,绝不可能会有一个天堂存在于某处。此外,就我先前向你阐明过的,由于这无限大的实体与无限小的实体间质量极其悬殊,因而在共同的时间流里,却产生了相当大的差异,此乃使得二者间根本无法沟通。
因此,假如我们能想像出有这么一个‘不朽的灵魂’,在人死后离开肉体,如同古代的人们心目中,颇富诗意而天真的想像,则我们实在不知该将这灵魂安置在无垠宇宙中何处。在死亡的一瞬脱离了人体的能量即四处消散,当其与散在的周围空气中的能量混合于一起时,便失去了原先的独特本质。刚咽气后人体上的细胞有独特性,此独特性是依据那取决于男女性别遗传基因的蓝图而深深地刻在有机体中的,此即在受精时所形成的第一个细胞。
有关地球上生命起源的问题,某些人会问道:‘你说了半天,仍然无法告诉我们生命究竟是如何起源的。’这根本是个愚蠢的问题,证明问这问题的人对宇宙时空无限性的茫然无知。因为对物质本身而言,既无起始,亦无终点。就如同你已知道的那样‘无所失,亦无所得,一切万物只是相互转换其形式而已’,物质的形式只是依照拥有高科技水准的人类的意愿而改变。
无限徽章 卐 (银色DNA)infinite-silver-dna 第8张
同样的,无限的生命层次正呈现在我们的徽章第二部分‘大卫之星’中:它包括两个互相交错在一起的三角形,表示‘上下相同’,中间有一个‘卍’字,它象徵万物是循环不息的。此二种符号的组合,即包含了世界所有一切智慧。在世界其它地方的古籍中,也能看得到。例如《西藏度亡经》Bardo Thodol,又名《中阴闻教得度》……等等。
显然,要用人有限的心智去感受那无限的观念,是相当困难的。因此,有必要将宇宙限制在一个时空里,用信仰一神或多神的方式,让人类有所寄托,让神去担负一切。
事实上,那些对宇宙的理解能力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准的人们,是很难接受无限这种概念的,因为这无限的观念使人类不能再自命不凡,而只不过是在无限宇宙中某个特定时空里的人而已。
显而易见,人类较喜欢一切限定的、框好的、多少‘设有界限的’事物以及一些用自己的头脑能想像臆度得到的东西。
那些自问其他行星是否有生物存在的人们,就是这类头脑有限的例子。
井底之蛙 第9张
我们非常欣赏你以前在某次演讲中所做的比喻:井底之蛙,很想探知别处的井里是否也有青蛙存在。”——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克隆实验证明灵魂不存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就有作者亲身经历过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给他证明灵魂不存在的实验,由此表明所有关于灵魂的证据都是为了让人迷信鬼神论而捏造出来的假证据:

“你有没有随身携带一张挚爱的人的照片?”外星人耶和华问我。
“有,”我回答, 我有张母亲的照片放在皮夹里,可是留在脱下的衣服里了。”
他拿给我看,问我是否就是那张。我说是,他就把它交给了一个机器人。他接过手后便插入制造机器里,按了一些按钮。果然,在窗前我再次目睹了另一个新的活人的制造过程。接着,当皮肤开始覆盖躯体时,我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们通过我提供的相片,复制了我母亲……的确是她,仅仅几分钟后,我就可以亲吻我的母亲了,更贴切点说,是亲吻母亲十年前的模样,因我给的照片是十年前拍的。
然后,外星人耶和华对我说:“现在请允许我们在你的额头上刺个微孔”。
一机器人朝我走来,用一个类似注射器的仪器在我额头上刺了一下,轻微得我几乎没有感觉到。
然后,他将注射筒插进大型制造机器里,触摸了另一些按钮。于是,又有一具形体在我眼前形成了。当皮肤覆盖在肌肉上时,我看到了另一个“我”
在渐渐地成形。千真万确,一个活生生的人自机器中走了出来,的确是我的一个精确复制品。
外星人耶和华告诉我: “你看!这是另一个你,其眉宇之间并没有像机器人及你母亲复制人前额上一样,有着蓝色宝石的特徵。
只依照一张相片,我们只能复制身体而没有或者说几乎没有精神上的特性,然而,若从一个人的眉宇间取得一个细胞样本,就能够制造出一个完整的复制人来,其不但具有记忆、个性还有性格。我们现在若是把另一个你送回地球,也不会有人发现有什么异样。但是,等一会儿我们立即就要将这个复制人毁掉,因为他对我们没有什么用处。
克隆雷尔 第10张
此刻,虽有两个‘你’在听我说话,然而,两个人格开始变得不同了,你知道你会活下去而他却知道自己将被毁掉,但是他并不会受影响,因他明白自己只是另一个你而已。由此更充分地证明了,假如需要证据的话,某些原始落后的人所信仰的灵魂──或是每个个体拥有的纯精神独特性,根本就不存在。”——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会见古代的先知们”

鉴于篇幅有限,本文的内容也不是非常全面,若真的有心想要彻底参透宇宙真理、外星人和人类的起源真相,还是请好好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吧!

扩展阅读:

4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