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6年9月2日马来西亚出现巨大UFO是真的吗?

2

2016年9月2日马来西亚出现巨大UFO是真的吗?

近日一段巨型UFO降临的视频在马来西亚疯传,该视频据称拍摄于该国东北部Kelantan州的Kuala Krai地区。
视频中,一架巨大的飞船在距离地面非常近的地方悬停、转弯,遮天蔽日,并能够听见目击者发出的惊叫声。场面极其震撼,与1996年美国科幻片《独立日》十分相似。

2016年9月2日马来西亚出现巨大UFO是真的吗?

根据报导,这段影片据说在马来西亚的偏远村庄吉兰丹州瓜拉吉来(吉隆坡柯莱,吉兰丹州)一带所拍摄到,一个巨大的飞碟凌空飞过,在晚间7点30分左右的昏暗夜色中遮住大片天际,令人无法置信。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这段长约1分25秒的影片还冒用“马新社”的名义发出,影片上载网上后,即引发广大网民的关注,大家议论纷纷。

最初,甚至有消息称这段视频是由马来西亚官方媒体拍摄。不过,这段看起来无比逼真的UFO视频很快就被证实是场恶作剧。

目前并无人可证实影片真假,不过当地警方已出面否认吉兰丹州瓜拉吉来地区出现不明飞行物,瓜拉吉来警区主任阿都拉 罗林(阿卜杜拉Roning)表示,警方到目前为止未接获任何民众就UFO事件报案。

这段影片旁白指称吉兰丹州瓜拉吉来的居民,惊讶发现疑是UFO的不明物体来回徘徊在空中。他们亲眼目睹不明物体盘旋空中数分钟,之后不明物体就消失不见。不过网上反应,大部分人相信这是一段伪造的影片。

至于为何会突然出现这么一段视频,推测认为可能跟8月31日马来西亚国庆日有关,是有人想要通过这种类似科幻大片的手段来致敬马来西亚建国。

那么,2016年9月2日马来西亚拍到巨大UFO是真的吗?

其实这是假的UFO,还有的人明知道是假的却说是真的,实在是糊弄人,这样的朋友说话不可信,以后没有人会相信他的……

真相是这是2007年8月22日youtube用户上传者:manbird12000制作上传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qFUcKbT8g

(中国境内用户可能无法直接观看youtube,需要借助“特殊工具”浏览youtube视频)

很多UFO视频真假难辨,现在就教你如何判断真假UFO
URL:https://www.etufo.org/ufoet-15107.html

浏览更多马来西亚UFO案例,请浏览马来西亚UFO专题页:https://www.etufo.org/ma-lai-xi-ya-ufo/

2 条评论

  1. Avatar for 胡可

    瞎几把扯淡,这个视频老子十年前就关注了,吗的你以为马来西亚那边的是傻逼吗?会影视那么大骚动,傻逼中国媒体乱几把瞎说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