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研究称福岛辐射对公牛精子无影响

0

日本研究称福岛辐射对公牛精子无影响的图片

日本科学家研究发现福岛辐射对公牛精子无影响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科学家研究发现,被遗弃福岛核电厂疏散区附近的公牛虽然长期暴露在辐射之下,但其睾丸和精子数量并没有受到影响。

这一发现为科学家和公共政策顾问提供了关于核反应堆熔毁对人类可能造成的影响的重要数据。

一个科研小组检查了两头2011年9月和2012年1月发现的两头公牛。它们都是在距离福岛核电厂20公里之内的地方被发现的。此前,因为对核辐射的担心,这个以核电厂为圆心,半径20公里之内的地区里的居民全部被疏散。

他们还研究了该地区的雄性公牛胎儿,以确定长期承受暴露在核辐射之下的影响。研究报告指出,“由于睾丸是一个相对敏感的器官,我们曾经认为它长期核辐射将导致其形态或功能的变化。”

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等学校的研究人员发现,铯134和铯137 在所有器官中的浓度大体相似,但在肌肉中的浓度大大增高。铯134和铯137 之所以成为研究重点,是因为它们相对慢的衰变率。“睾丸中的铯浓度约为骨骼肌中的铯浓度的一半多,但与其他器官中的铯浓度一样。”

公牛精子的检查结果显示它们的总数和结构、大小均正常。“我们并没有观察到辐射造成的不良影响。”它们暴露于辐射下长达10个月。

研究人员希望这项研究能够揭示福岛辐射对生殖健康造成的风险,但他们表示,由于样品的不足,在达成任何明确的结论之前,他们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这项研究发表于周二的《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杂志上。

在2011年3月的海啸袭击后的日子里,福岛电厂附近的农民和居民都逃离了该地区,成千上万的动物被遗弃在那里。虽然那些被困在建筑物内的动物大部分死了,但也有一些逃到野外漫游。

科学家们说,通过进食受过污染的食物和饮用受过污染的水,牛会接受高剂量的辐射。研究人员在公牛和胎儿的器官中发现的铯浓度大都远高于官方设置的安全上限(目前为每公斤100贝克)。研究人员还进行了其他研究,以分析在疏散区发现的公牛及其胎儿的全基因组序列。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