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盘点2016年夏天神秘出现的23个英国麦田怪圈

0

盘点2016年夏天神秘出现的23个英国麦田怪圈

英国一名巨石阵研究专家今年夏天使用无人机,拍摄到23个麦田圈,其神奇图案令人啧啧称奇。

盘点2016年夏天神秘出现的23个英国麦田怪圈的图片 第1张

据英国《每日星报》近日报导,今年夏天6~8月,英国西南部威尔特郡(Wiltshire)的巨石阵研究专家胡纽曼(Hugh Newman)使用无人机,在本地和东部汉普郡(Hampshire)的两个郡收集到23个独立的麦田圈图案。

“我喜欢它们的神秘”,这位现年43岁的巨石研究专家说。胡纽曼对麦田圈的收集时间已经15年之久。

这些麦田圈基本是形状非常规则的几何图形。但是,其中一个麦田圈的整体图案非常复杂,由各种多边形和圆等几何形状按照非常对称的方式组成,其含义至今无法解释。

2016年6月24日汉普郡蒂奇伯恩(Tichborne)的麦田圈

盘点2016年夏天神秘出现的23个英国麦田怪圈的图片 第2张

如2016年6月24日在汉普郡蒂奇伯恩(Tichborne)发现的麦田圈,其图案是有一个交点的7个套在一起的圆,似乎表示一个星系中的各个行星围绕同一个恒星运转的轨道。

2016年6月29日,威尔特郡的斯托顿(Stourton)五边形麦田圈

盘点2016年夏天神秘出现的23个英国麦田怪圈的图片 第3张

2016年6月29日,在威尔特郡的斯托顿(Stourton)发现一个巨大的正五边形麦田圈。在一个完美的大圆中,一个绝对对称的正五边形令人称奇。正五边形是一种非常难以制作的几何图形。

而让观者更为惊奇的是,在这个很难制作的正五边形上,它的每个边中点都被半个圆弧切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