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神舟11号UFO惊现 外星人祝贺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2016年10月17日

0

神舟11号UFO惊现 外星人祝贺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2016年10月17日

神舟十一号UFO视频时长:

神舟十一号UFO图片

shenzhou11-ufo

shenzhou11-ufo

大家都看一下这个视频,在视频的下方,大致有5~7个飞碟不停地闪光,忽亮忽暗,非常的明显!

之后电视台转播了就没了!

感恩外星人耶洛因

看不清的可以多看几遍!

为什么神州11号会出现UFO?

来自外星的一群科学家,利用基因(DNA)技术,创造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并以自己形象为蓝本,创造了地球人类,他们非常关爱人类,在人类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派信使来传递讯息,指引人类的发展方向,人类历史上各种宗教都起源于此。传播范围最广的《圣经》典籍中记载的耶洛因Elohim 复数,本意为‘来自天空的人们’)就是指这些外星科学家们,但被错误的翻译成神(God 单数),如果你对此类视频或讯息感兴趣,那么请尽快下载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真相就在这里,它很重要,请你不要错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