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论老子的无为思想:幸福,无,无为

0

老子的无为思想幸福,无,无为

老子所说的“无为”思想,本质上就是顺从宇宙规律,不做违背时代发展的事情。

比如《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所启示的就是未来发展方向,顺从明了的聪明人自会得道启示之光;而那些陷害他人,污蔑真理的愚昧之人必受历史的嘲笑。

我们本身就是无限,与无限和谐为一

我们本来就是无限,重要的是学会去感受无限,是它们组成了我们。想象的力量就是视觉化,所以我们雷尔人冥想时要将无限徽章印刻到大脑前额,化身无限,把自己化身为无限徽章。

雷尔运动创始人雷尔弥勒说,他最喜欢的就是老子的“无为”思想

自我实现就是顺从自身基因的规律,不强为而获得生命本身存在的幸福,这也是老子的“无为”。

雷尔弥勒说,他最喜欢的就是老子的“无为”思想。他鼓励我们做一个“无”的人。他说:先知是“无”的、艺术作品是“无”的、音乐是“无”的、快乐是“无”的。所有“无”的东西都在表现人类本质与自我。这才是人类真正的快乐。

孩子是无的,创造是无的;随着人类的进步,所有“无”的东西最值得人类珍惜,所有有用的东西将被时代淘汰。尤其,爱是“无”的,因为真爱是无价的,所以是“无”的。

无为就是幸福的秘诀

无为而无所不为,顺应了大道的无为,恰恰是可以无往不利的大可为,人生的目的就是幸福,无为恰恰成就生命的目的——幸福,无,无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