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米兰打造垂直森林双子塔楼:浇灌使用生活污水

0

米兰打造垂直森林双子塔楼:浇灌使用生活污水的图片 第1张

米兰市中心种下一片森林。建筑师正在建造这座“垂直森林”,旨在让大自然和林立高楼融为一体。

米兰打造垂直森林双子塔楼:浇灌使用生活污水的图片 第2张

米兰市中心种下一片森林。建筑师正在建造这座“垂直森林”,旨在让大自然和林立高楼融为一体。

米兰打造垂直森林双子塔楼:浇灌使用生活污水的图片 第3张

米兰市中心种下一片森林。建筑师正在建造这座“垂直森林”,旨在让大自然和林立高楼融为一体。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寻找一块绿色可能不易。但到今年底,米兰居民要想看绿色,可能只需要眼睛向上就可以了。

“垂直森林”双子塔楼,已开始在意大利第二大城市米兰建设。它没有现代城市住宅的诸如混凝土、钢材和玻璃等标准元素,但将被覆以植被,准确地说是730棵树、5000棵灌木和1.1万株其他植物。负责设计这个双子塔的斯特凡诺-伯埃里、吉安安德里-巴里卡和乔瓦尼-拉瓦拉说,垂直森林造价6500万欧元(约合8500万美元),将成为世界首个垂直森林。

除使人赏心悦目以外,双子塔还将有助于净化城市空气,增加生物多样性,保护居民免遭太阳和噪音污染的伤害。这些建筑物上的植被将相当于一公顷森林,扮演着“生态广告牌”的角色。

植树造林最近已开始在这些建筑物上进行。但此前,这些建筑师用两年时间和植物学家密切合作,确定下最合适垂直森林的树木品种和大小。一旦计划今年底完成,它们就需浇水,而这方面的水源主要来自居民的经过处理的生活废水。与此同时,高楼上的建筑工作人员将肩负起树木护理的重任。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