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从平常的事中去寻找幸福

0

从平常的事中去寻找幸福

从平常的事中去寻找幸福,从打扫垃圾,等公共汽车,排队中也可以寻找幸福。

看看身边的植物,就能感受耶洛因的艺术品,哈哈!老子的思想就是做一个单纯的无用的人嘛!快乐的大笑,快乐的游戏,哈哈哈!

让我们玩吧,玩让我们觉得时间过的如此之快,那时是多么美好的时间啊,必须每天快乐的度过,最像佛陀的人无异乎小孩儿了。

随时随地感受生活带给我们的愉悦

这就是耶洛因化的过程,我们是人类这个婴儿的一个细胞,雷尔弥勒感官冥想的快乐传导给我们,我们雷尔人觉醒了,把来自简单的幸福传导给周围的细胞,那么整个地球都耶洛因化了,人类这个“婴儿”也就觉醒了后,成为银河文明人类,到时我们也会成为耶洛因第二代。

严肃的人从来不是觉醒者,真正的觉醒者就像一群孩子,有着幽默细胞的人,就如老子说的“返璞归真”就是这个意思了。

外星人UFO博主不时会想回童年的气氛色调,童年的视觉看世界多么美好,当我们刚做好冥想时,那感觉就是小孩看世界一样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