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无限永恒的快乐

0

无限永恒的快乐

雷尔弥勒说过一句话,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雷尔弥勒说:

当你与无限融为一体时,不仅仅没有空间的约束(即是与无限大无限小融为一体),也没有时间的约束,获得了精神上的真正自由。

空间与时间都是一样的,当你成为无限时,过去,现在,未来是一体的。

当你成为无限时,你就是山脉,你就是河流,你就是群星,你就是星系,你就是Elohim,你就是连接,你就是爱,你就是永恒!

永恒就是永恒,永恒没有时间与空间概念,就是Elohim精神的状态,就是得道,就是成佛。”

我爱你们!每当外星人UFO博主感受到和谐时就有无数的音乐涌入脑海,无限的音乐,无限的和谐与幸福,不为了任何,只为了单纯的快乐。

快乐在延续,幸福在延伸,愿我们的生命像诗歌,像音乐一样流淌着快乐与和谐,当我们感受到和谐的时候,我们所看到的任何事物就能像看到天堂般美丽的景象,快乐的生活!O(∩_∩)O哈哈~

愿大家的生命如诗如画般呈现出来,然后每天都是快乐的,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