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纪录片:揭开生命的奥秘DVD在线视频观看&免费下载

0

科学纪录片:揭开生命的奥秘DVD在线视频观看&免费下载

揭开生命的奥秘DVD纪录片揭秘:人类并非进化而来,而是被创造者智能创造设计出来的。

随着生物学和细胞微观学的发展,科学家发现大自然里具有“不可简化的复杂性”的系统而不能以达尔文的自然选择或者天择理论来解释的。

科学纪录片DVD在线视频观看:智慧设计论——揭开人类的起源的奥秘

在这个《揭开生命的奥秘》的科学记录片里,已经有科学家明确证实生物学家达尔文说过的进化论是错误的,人类并非进化而来,而是被创造者智能创造设计出来的。

看看现在的科学研究新发现,这些都是雷尔弥勒早在数十年前就已经声明了的。现在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快了,好多科学新发现都已经推翻了过去的理论,尤其是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了。

《揭开生命的奥秘》视频免费下载

打开以下链接,即可通过“腾讯视频”客户端下载:

智慧设计

美国南达科他州的黑山上有四个总统的面孔的巨型塑像,没有人会说这是风化和天然侵蚀的产物,而赞叹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沙滩上有一个“心”形状,图案面有“JohnloveMary”的字母排列,没有人认为这是由波浪冲积和海风吹拂再加上沙土下陷而形成的,都会知道这是有人设计并绘画出来的。对于生命而言,是自然进化还是设计?这个争论一直炽热,而生命起源之谜更是引人入胜。

科学纪录片:揭开生命的奥秘DVD在线视频观看&免费下载

4月22日(应该是08年)晚上,一场精彩的“揭开生命的奥秘——进化论与智慧设计的当代争辩”电影欣赏暨跨学科研讨会在香港播道会港福堂举行。聚会播放了影片“揭开生命的奥秘——智慧设计的科学理论”。

“智慧设计运动”在1990年代兴起,2007年12月美国宾夕凡尼亚州联邦法院裁定在公立学校科学课教授具宗教性质的“智慧设计论”违反美国宪法。案件催化连串关于智能设计论是科学还是宗教,以及此理论能否作为达尔文进化论的另一种选择的激烈争论。

“揭开生命的奥秘”这部纪录片记述了1993年在加州的PajaroDunes,一群科学家及哲学家聚集,他们认为有必要建立一个新的科学范例——智慧设计论(Intelligent Design)。科学家们认为,智慧设计并不反对“进化”本身、不反对物种内的“进化”或演变,但是反对全盘以达尔文进化论来解释所有生命物种的形成。

随着生物学和细胞微观学的发展,科学家发现大自然里具有“不可简化的复杂性”的系统,而不能以达尔文的自然选择或者天择理论来解释的。

爱因斯坦晚年时,有一次他的一个好友到他家来坐客。爱因斯坦的桌子上整齐摆放一些杯子。摆成非常雅致的图形。他的好友问他,杯子摆的这么好,是你自己摆的吗?爱因斯坦说,不,这些杯子不是我刻意摆的,是随手随机放成这样的。 他的朋友不相信,说不可能,随机摆放能摆得如此好吗?爱因斯坦呵呵大笑,就说,你看,既然这么几个杯子都需要人的手来精心摆放,那你看这个我们复杂而精密的世界,能是随机自然产生的吗?

特定复杂性

“揭开生命的奥秘”影片最后介绍了智慧设计论的中心概念——“特定复杂性”,根据逻辑,“特定复杂性”的事物人们会归于是“设计”产生的。就如美国黑山上四个总统头像就属于“特定复杂性”,这个例子中“特定”指的是人们熟悉的总统头像,“复杂性”是指山坡每一块石头的形状结构方位等,需要复杂的大量的数据和资料去描述。

同理沙滩上的字迹是“特定复杂性”的事物,是由人设计出来的的。 以此理论看所有生命物种的话,也符合“特定复杂性”:“特定”,它符合生命存在的条件;“复杂性”,需要至少500个位元的数据去描述。

人类本身是一个理性的可以理解的系统,它是被一个至高的,愿意被人了解的智慧所精心设计和创造的。这种观点也启迪了一种科学探索的精神,因为当你走出去看这个世界的时候,这个世界是有意义和可以理解的。

如果一切都是偶然的混乱的拼凑在一起,那么我们就没有理由期待世界的合理性;如果生命真的是思想意志的作品,我们就可以走出去欣赏生命的奇妙创意,科学也成了一项宏大长远的奇妙猜谜工程,从中你可以期待在事物的根基上找到它的合理性、美感、可理解性和意义。

“爱因斯坦曾说,若没有钟表师傅就不会有钟表产生。所有相信人类是由猴子缓慢进而来的人,相信像我们这么精美的“表”完全是由自己意外产生的。这有点象是说,若我们把所有的钟表零件都放在一个袋子里摇一摇就可以得到一个完美且功能齐全的表一样。若你愿意,不妨试上一百万次,但是……”——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有神论者和进化论者:伪先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