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心情不好的调节方法就是奉献爱

0

心情不好的调节方法就是奉献爱

当我们心情不好时最好的方法就是奉献爱,有雷尔利安曾经问过雷尔弥勒为什么他每天都是那样快乐?

雷尔弥勒说,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最好的方法就是奉献爱,可以从一点点小事情做起。当你心情不好时,因为你是在聚焦自己;而当你在奉献爱时,你是在融化自己。

真正能使我们心境平衡,保持喜悦的只有通过意识的提升,当一个人化身为“讯息” ,化身为光明,化身为爱,化身为无限时,他就是永恒的幸福。因为他就是爱,就是无限,就是光明;他就是古人所讲的成佛,得道。

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幸福快乐,当你不快乐的时候就背叛了耶洛因,因为外星人耶洛因从来没有打算到地球来创造一群不快乐的人。

人的感情难免有高有低,有磕磕绊绊,积极与消极就像阴阳,总是在一起的。这就像白天黑夜,光明与影子;就像潮汐的涨退。

但是,能够调节自己心情的人只有自己,能够引领自己的只有自己的意识与觉悟。

每遇到一件困难,我们就会越加成长,没有什么事可以让我们不幸福,困难也是我们意识成长的养料,去爱困难,从解决困难中幸福的存在。

笑就是开悟,哪里有笑哪里就有佛

哈哈!当你心情不好时候就大声笑笑吧!人不要因为幸福才笑,而是因为笑而幸福,这就是幸福的秘诀!做第一个大笑的人吧!这样你可以同时把你的笑容和爱传染给周围的人。

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我们雷尔利安兄弟姐妹要相互支持,我们是一体的,去享受自己的每一天吧!去享受生命每时每刻的转变吧!我爱你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