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自我完善创造属于自己身边的和谐

0

自我完善创造属于自己身边的和谐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上已有说创造者(耶洛因)的星球有多少人口了,而我们地球上呢?我们不仅仅需要治疗身体,而是需要治疗思想!思想上的病菌会阻碍科学上的发展,而这一切在不匹配的情况下就是自我毁灭。

有些事情表面看到,甚至觉得是正确的,反而是错误的,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因为自己并没有做回自己,因为自己是随着别人的思想而走的。

雷尔运动指导员们以自己无条件的爱,传达先知雷尔弥勒的讯息一切都是创造者们的指引,如果我们雷尔利安是牧羊人,我们需要防备什么呢?那就是“狼”,思想上的“狼”。

因此完善自我创造属于自己身边的和谐非常重要,一个充满和谐的氛围,就可以感染自己身边许多的人,并按着自己所创造的和谐方向去发展相同的东西。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自我完善创造属于自己身边的和谐》,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61.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