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印度特大洪灾

0

每日卫星照:印度特大洪灾的图片 第1张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印度6月中旬特大洪灾过后的景象。

每日卫星照:印度特大洪灾的图片 第2张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印度6月中旬特大洪灾过后的景象。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印度6月中旬特大洪灾过后的景象。

2013年6月中旬,早来的、异常丰富的季风降雨与融雪一道给印度北部和尼泊尔地区带来可怕的洪水和山体滑坡。根据国际救济机构的统计,这次洪灾造成超过1,050人死亡,数千人失踪,成千上万人的家园被破坏或被摧毁。据印度官方报道,印度744个村庄的部分或全部道路及水电供应被切断。

2013年6月26日,国际空间站(ISS)上的ISERV探路者(ISERV Pathfinder)相机拍下了上面的第一幅照片,显示了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提瓦拉村( Tilwara)附近的曼达继河(Mandakini River)的景象。由于天气和拍摄角度等原因,照片不太清晰。虽然洪水已过,但曼达继河看起来还有些膨胀,河中垩白灰色和黄褐色的沉积物使河流本身与河堤难以区分。第二幅照片是美国DigitalGlobe公司的 WorldView-2卫星于2009年3月2日拍摄的,显示的是同一地区的景象,可以作为对照。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