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个UFO在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市上空惊现 社交网络疯传

0

2个UFO在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市上空惊现 社交网络疯传

UFO视频时长:

UFO视频缩略图

00:17

2个UFO在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市上空惊现 社交网络疯传的图片 第1张

2017年1月17日,马来西亚槟城上空惊现2个不明飞行物UFO,大批市民抬头仰望,哗声四起。这段17秒的视频在马来西亚社交网站疯传,目前暂未有人确认UFO还是军机。

有马来西亚的网友在1月17日下午通过脸书上传了17秒的视频,片中显示了在高空上有两个不明飞行物飞行穿梭,拍摄地点在马来西亚槟岛乔治市。

2个UFO在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市上空惊现 社交网络疯传的图片 第2张

片中可见有两个白色UFO在上空高速飞行,地上的民众纷纷驻足观看,议论纷纷。短片至今已获数千次转发,引来网民热烈讨论。不少人质疑UFO只是航拍机,但有人反驳:「航拍机哪有这么大?」亦有人怀疑UFO是军机。

UFO总是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它们神秘和未知!

为何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市上空会出现UFO?

希望知道更多关于马来西亚UFO的奥秘吗?

你肯定想知道一个很刺激的奥秘,是不是?

你能来到这里是很幸运的,只要你愿意认真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会明白为什么UFO会出现的原因了,同时也能知道人类的起源和未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