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西班牙巴塞罗那UFO舰队(2014年1月3日)

0

西班牙巴塞罗那UFO舰队(2014年1月3日)

巴塞罗那(Barcelona)西班牙第二大城,最大港口。巴塞罗那省首府。

在东北部地中海岸,西靠蒂维达沃山(Tibidabo),建于向东南倾斜的缓坡上,介于东北的巴索斯河(Basós)和西南的略夫雷加特河(Llobregat)间。人口175.5万,连郊区397.5万1981)。

公元237年迦太基人建立村庄,415年起曾为迦太基公国都城。713年为摩尔人统治。九至十二世纪为独立的伯爵领地。

1137年起属阿拉贡王朝,经济开始繁荣。多中世纪哥特式大教堂、博物馆等。市区连卫星城镇组成全国最大工业和文化中心,原以纺织、印刷、机械工业著称;新兴工业有汽车、电子、精密仪器和塑料等。有1450年创办的巴塞罗那大学。音乐及民间舞蹈闻名。旅游业发达。

巴塞罗那上空出现的UFO舰队怎么回事?

在1973年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到了UFO的出现,意味着启示时代的到来,是为了揭露人类起源的真相,引起人们的兴趣,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