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多地频现UFO目击事件,你知道外星人在暗示什么吗?

0

外星人给人类的启示

“千百个接触都只证实一个宇宙间的绝对法则:那就是,有能力脱离其星系的人类通常是爱好和平的。意思很浅显,即能脱离自己的太阳系外出太空旅行的人,其必能控制自己的侵略行为,并能摆脱于轮回之外。在你们发现了强大的能量足以载你们离开太阳系,能作外太空之旅时,这意味着,你们早就有能力制造无法逆转之摧毁性攻击武器。如果此时,你们还不能控制你们尚攻击的天性,则会自取灭亡,重陷步入毁灭的轮回之中。……”——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 《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佛教”

实际上,UFO频现是外星人为了给人类启示和警戒全世界的政府(尤其日本政府)如果人类不谦卑下来,无法克服自身的暴力,那就会走向自我毁灭的道路。

以前日本侵略了许多国家,美国看不过去便在日本投下2颗原子弹,以美国和日本的所作所为,其实就是在自我毁灭,因为现在越多越多的国家都拥有核武器,假如人类仍然那般傲慢,地球90%以上会步入自我毁灭的“轮回”之路。

看看福岛核事故,小小核泄漏事件就给地球人类所造成的巨大影响,人类到现在都没有能力解决核污染的危害……

要是真的发生了核战争,核战争所带来危害更加是可想而知了,其严重性会比福岛核事故更加恐怖无比!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诉我们唯一能够解救人类的办法,就是克服自身的暴力性,谦卑下来,建立耶洛因大使馆,迎接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回归。

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回来后,真的能够帮助我们吗?

是的,外星人耶洛因是我们人类的创造者,耶洛因的外星科技比地球领先25000年,通过纳米机器人可以轻而易举地把这些地球上的污染物都一扫而空,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就有详细的描述:

“想象一下为了我们的利益奔波在无限小的世界中的纳米人所充斥的世界吧。纳米人无需特别的车间,无需宿舍。它们既对河川进行净化,也对经过数世纪积累起来的污染物和我们造成的很多过去的错误进行扫除,它们可在任何地方工作。”——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电脑和纳米技术:劳动的废除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