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多地频现UFO目击事件,你知道外星人在暗示什么吗?

0

外星人耶洛因为什么不帮忙?

雷尔弥勒说日本地震,核泄漏,全部海洋必定被污染,以后几千万人得癌症。

有人问外星人耶洛因为什么不帮忙?

雷尔弥勒说这是外星人耶洛因要让人类记住自己做的事情的教训。

这些都是人类自己做的,无限对人类漠不关心,让人类自己受苦了可以彻底的觉醒才是真正地帮助人类。即使几千万人得癌症,其中一辈子为人类作出巨大贡献的人,也不会真正死去,就算死去了,他们的所作所为在死后都会在外星人耶洛因的超大型电脑里受到肯定的评价,也会复活到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上(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就是其中之一),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担心也是多余的。

更重要的是把爱给予尚在人世的人们,而不是用对已经死去的人们接受不到的哀悼来显示自己有爱;相反如果按照《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所说,我们在人们生前把自己的爱竭尽所能给予,在其死后应该高兴,如果死去的是一个善良奉献的意识,也许已经在外星人耶洛因身边复活,如果是一个自私的意识,回归无限的永无止境的睡眠也并非什么可怕的事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