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与自己周围的一切人和事物合一

0

与自己周围的一切人和事物合一

改变自己,并与自己周围的一切人和事物合一,我们是一体的

改变自己,并与自己周围的一切人和事物(这些也属于大自然的一部分)产生连接,用无限的方式去从内心产生快乐,带动身边的一切感受无限,产生和谐就会看到属于自己的真实一面。

我们是一体的,我们都是无限的,无限小和无限大;当伤心的时候想我们是无限小的,当开心的时候,想我们是无限大的。

我们都是在这尘世中的微尘,能够聚在这里,是因为我们都向着光明,因为耶洛因的爱,因为先知雷尔弥勒的光明。

什么是外星人?只要我们离开地球就成为外星人了,哈哈!我们不久就会在其他星球上也可以像耶洛因那样,创造适合那里的新的生命体和新的生态界,被我们所创造的人类也会称我们为来自天上的人们,就是基督徒们所说的神,可是我们知道我们不是什么神,我们只是比他们科技发达而已。

为了迎接我们的创造者的到来,我们雷尔运动的使命要在中国建立耶洛因大使馆,只要我们雷尔利安心中有大使馆,那大使馆已经快建成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