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白尼罗河和青尼罗河交汇处

0

每日卫星照:白尼罗河和青尼罗河交汇处的图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幅卫星照片,展示了尼罗河主要支流——白尼罗河和青尼罗河交汇处的景象。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幅卫星照片,展示了尼罗河主要支流——白尼罗河和青尼罗河交汇处的景象。

非洲的尼罗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其主要支流——白尼罗河和青尼罗河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交汇。喀土穆拥有近200万居民,由于雨水匮乏,该地区的灌溉主要依赖尼罗河。

2013年4月26日,NASA的地球观测卫星1号(EO-1)拍下了这幅自然色照片,此时该地区的旱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幅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见,河岸上发布着绿色的浇灌作物,一片片的耕地点缀着城市郊区。

白尼罗河和青尼罗河都比较狭窄,其中青尼罗河更窄一些,其流量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均接近最低点。由于恶劣的干燥季节和干旱,青尼罗河每年都会出现周期性干涸。

白尼罗河和青尼罗河的颜色缘于它们各自携带的沉积物。由于起源于赤道附近的湖泊地区,白尼罗河携带着丰富的浅灰色沉积物。由于蒸发作用,白尼罗河的水量在蜿蜒流过平坦地带的过程中减少了一半以上。

青尼罗河起源于埃塞俄比亚和厄立特里亚的高地,其流程比白尼罗河短一些,在流向喀土穆的途中累积了大量的黑色沉积物。青尼罗河依靠季风雨给水,在降雨丰富的时候,它在与白尼罗河汇合处附近会出现回流现象。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